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市乙天环宇防水材料厂

防水代理,防水经销,工程,房地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静
  • 电话:020-66692189
  • 邮件:630508523@qq.com
  • 传真:020-3627990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
品牌: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
型号: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
规格: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
单价: 1.00元/防水涂料十大品牌
最小起订量: 300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
供货总量: 30000000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1-10 12:33
 
详细信息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防水材料十大品牌,乙天环宇防水材料知名品牌。

防水行业知名品牌乙天环宇防水提醒,家居装修时要注意防水材料的选购:厨房装修首选防潮防水的乙天环宇K11通用型防水材料;家居防水:谨慎选购乙天环宇K11柔韧性防水材料。

现如今房屋装修渗漏已成为困扰老百姓生活的一个突出问题 !比如才入住不过一个星期的新房就墙面起泡、内墙水迹斑斑、地下室遭到水淹等。这是由于该房龄段的房屋许多设备开始老化,问题陆续显现,又未经过整体维修。而与此相比,有些10年以上的公房虽然老化程度更甚,但由于平时修补较多,经受台风的能力反而更强一些。而3-5年房龄的次新房在此次台风考验下没有发生严重渗漏。防水行业知名品牌乙天环宇防水提醒,家居装修时要注意防水材料的选购。

一、厨房装修:首选防潮防水的乙天环宇K11通用型防水材料,一般说来,最容易积污纳垢的地方就是厨房!尤其是我们每天做饭的时候,洗菜的水、油污、烂菜叶子,把干净的厨房弄得乱糟糟的,这种情况下,如果您家的厨房选用了不好的防水涂料,这些防水防水涂料沾上水生锈、腐蚀,那可就麻烦了,所以厨房装修最关键的是正确选用防潮、防水的乙天环宇K11通用型防水材料。

选购装修材料时,大多数人把注意力都放在了美观上面。例如:有的人为了使室内材料统一,厨房的装饰材料也都用和客厅一样材质的花岗岩和大理石等天然石材。这些石材虽然坚韧、耐用、美观,可是天然的石材却不防水,长时间的沾水会加深石材的色彩,大面积的潮湿也容易导致打滑使人摔倒。

还有,实木地板和强化地板虽然在工艺方面都在不断地改进,但怕水和防潮这二项最致命的弱点还是无法改变的。所以,在易潮湿的厨房里面建议还是不要使用天然的石材、实木地板和强化地板。厨房里面还是选择防滑的瓷砖或是通体砖比较合适,既经济又合用。总的来说,厨房装修:首选防潮防水的乙天环宇K11通用型防水材料。

二、家居防水:谨慎选购乙天环宇K11柔韧性防水材料或K11通用型防水材料。现在市场上出售的用于家庭装修的防水涂料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改性沥青防水涂料加玻璃丝布,玻璃丝布可以起到提高强度、增加柔韧的作用。使用这种涂料,防水工程比较复杂。另一种是聚氨酯防水涂料,这种涂料的缺点是气味刺鼻,不环保。加上家居的空间本身就不大,空气流动得慢,人常时间呆在里面,呼吸进去对人体有一定的影响。乙天环宇防水建议,使用乙天环宇K11通用型防水材料是厨房和厕浴间最佳的选择。 

 防水材料十大品牌 防水涂料十大品牌 你的最佳选择 吴静18665715571  QQ:630508523 020-66692189 乙天环宇防水http://www.gzythy.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