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市乙天环宇防水材料厂

防水代理,防水经销,工程,房地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静
  • 电话:020-66692189
  • 邮件:630508523@qq.com
  • 传真:020-3627990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防水材料十大品牌
防水材料十大品牌
品牌: 乙天环宇
型号: 防水材料十大品牌
规格: 防水材料十大品牌
单价: 1.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000 件
供货总量: 3000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1-10 12:33
 
详细信息
  防水材料十大品牌,防水涂料十大品牌,防水十大品牌乙天环宇

   广州市健凯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科研、生产、工程、销售于一体的防水涂料十大品牌公司,其属下有两个品牌:环宇防水是工程防水材料十大品牌,乙天环宇防水则是家装防水材料十大品牌。公司自主生产的防水材料有:K11通用型防水材料,K11柔韧性防水材料,JS高分子聚合物防水材料,水泥基渗透结晶型防水材料,水性SBS聚氨酯防水涂料,外墙强力透明防水胶,纳米渗透防水剂,高弹抗裂补漏防水涂料,强力堵漏王等防水材料。

    乙天环宇防水材料十大品牌以其品质好,价格优为原则,结合防水行业的新趋势,本着绿色环保,节省能源,施工简单,方便好刷为出发点,不断的把防水品牌推广到全国各地去,为民造福。为防水行业,为建筑界的防水添砖加瓦,为中国建筑的防水治漏,撑起一片蓝天。新型绿色环保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乙天环宇防水。

        防水材料十大品牌,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你的最佳选择。吴静18665715571,QQ:630508523 020-66692189 乙天环宇防水http://www.gzythy.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