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州市乙天环宇防水材料厂

防水代理,防水经销,工程,房地产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静
  • 电话:020-66692189
  • 邮件:630508523@qq.com
  • 传真:020-3627990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外墙漏水用什么材料好?
外墙漏水用什么材料好?
品牌: 乙天环宇
型号: 外墙透明胶
规格: 外墙透明胶
单价: 2.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2000 件
供货总量: 100000000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1-01 17:33
 
详细信息
 外墙漏水用什么材料好?外墙漏水用什么材料最好?

    乙天环宇外墙强力透明防水胶采用巴斯夫进口乳液为基料,掺加特种改性剂,表面活性剂。 经多种改性助剂研制而成的新型防水涂膜胶(透明),执行国家标准JC/T474-2008研制出来的产品。该产品简单易用,耐候性好,涂刷上去干透成膜后的防水膜光洁透明,与基面紧密贴粘,与墙面牢牢的结成一体,涂层能避免来自雨水的侵蚀和渗漏。
    外墙透明防水胶的优点很多:涂层无色、透明、涂覆后不会破坏原墙面装饰效果,不会变黄、不会沾尘、不会沾灰。它还有耐热、耐紫外线、耐臭氧、耐酸碱,耐候性等各种普通防水材料没有的特性。成膜后的透明胶不仅粘接力强,良好的柔韧度和拉伸强度,更能抵抗基层变形开裂时所产生的压力。乙天环宇外墙透明防水胶是一种无毒、无味、不燃、不污染环境的环保产品。成膜后具有透气性,特别适合南方潮湿气候的热蒸发,而且不会松动。

涂刷前先用清洁剂或者清水,在墙面上用钢丝刷或者抹布擦干净,用毛刷或者滚筒将透明防水胶直接涂刷在墙面上,一般涂刷2-3遍即可,涂刷时等前一遍干固不粘手后再涂第二遍,瓷砖接缝处特别要仔细,一定要纵横交叉涂刷,这样可以避免漏刷。

乙天环宇外墙透明防水胶,不光适合各种建筑物的外墙墙面渗漏的防水修补,还可以用在各种接口处的防水处理,各种内外墙表面的防水、防潮,卫生间漏水等。

乙天环宇外墙透明防水胶有5KG和20KG一桶的包装,是单组分的乳白色液体,比我们平时喝的纯牛奶粘稠一些,1KG可以涂刷到2平米左右。如果不是人为或者自然灾害等因素的影响,一般保质期都能达到10年以上。

温馨提示:涂刷乙天环宇外墙透明防水胶的时候,一定要把你的爱车开远一点,因为一旦有涂膜粘结上去,防水膜就是用刀也撬不下来了。

 外墙漏水用什么材料好?外墙漏水用什么材料最好?乙天环宇外墙强力透明防水胶是你最满意的选择,吴静18665715571  QQ:630508523 020-66692189 乙天环宇防水http://www.gzythy.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